我喜愛手工皂的觸感,像是有生命般,質樸會呼吸...  

 

每一個手工皂都是純植物油配方,經一個月的自然皂化而成,油脂的天然洗淨功效及本身具有的營養成份也都完整的被保留在手工皂裡。而且皂化後產生的甘油,更是肌膚最佳的保濕劑。

 

使用的是純精油,淡淡的自然香氣令人愉悅、心情放鬆,不同配方的精油也會帶給我們皮膚與心情不一樣的感受。

    手工皂不只是對自己皮膚好,因為製作過程中,完全不添加人工合成品(例如硬化劑、皂用色素等),沒有殘留負擔給自然環境,是非常環保的。

 

推廣手工皂,也是推廣一種生活態度--自然、純樸、簡單,還有回歸到與原物料最基本的接觸,可以透過不同配方的植物油,重新認識您的身體,期待它可以帶給您舒適的呵護。

 

小叮嚀:因為手工皂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化合物,所以建議有效期限內儘快使用。使用時需放在可透水的皂盤,以延長皂的使用時間。建議若尚未開封使用,可先放在乾燥、陰涼的地方保存。
 

Ps.您也可以訂製專屬個人喜愛的配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