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家裡的小寶貝生病開刀
心情也跟著他的病情起起落落
回想起這幾年因為他的出現讓我的生命更精采豐富
有人說寵物是我們上輩子欠他們的所以這輩子要照顧他們(還債)
姑且不論上輩子的事
但是在與他生活的這幾年中
表面上好像我照顧他很多
可是實際上卻是我從他的身上學到更多的東西
其實老天會安排某些人事物出現在我們身邊一定都有他的道理的
在這過程中就看我們自己有沒有用心去體會到
自己很感恩老天賜予臭小KI給我
讓我有機會去學習什麼是愛與慈悲
也很感謝親朋好友們對臭小KI的關心
(畢竟他也是大家的開心果)
在眾人的祝福下
希望他能度過這次的難關
加油! 

臭小K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